《圣诞奇妙公司》首映观众力挺暖心佳作阿兰·夏巴深爱中国文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2 14:24:42
 
 

《圣诞奇妙公司》首映观众力挺暖心佳作阿兰·夏巴深爱中国文化

当被问道中法两国观众观影有何不同时,阿兰·夏巴感叹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令他折服,便利的购票系统和资讯查询已经成为大众生活的一部分,但法国观众大多数还在排着队买票,并且电影的票房、排片等数据是很难查到的,中国如此先进的电影服务系统是领先全球的。

电影《圣诞奇妙公司》也是阿兰·夏巴筹备五年的作品,共投入3000万欧元,是耗资最大的家庭奇幻电影之一。在首映礼上,《圣诞奇妙公司》的暖心品质,令大家不吝美言纷纷称赞电影。有观众表示“充满了惊喜的童话”、“笑得停不下来”、“让人看到美好”,也有观众认为“电影是今年收到的第一份圣诞祝福”、“满足我们对圣诞夜的所有幻想”,更有年轻父母观众直呼“这才是圣诞档最适合带孩子一起观看的电影”。

《圣诞奇妙公司》由法国高蒙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海秀娱乐协助推广。电影将于12月15日本周五全面登陆全国院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