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戏曲演艺委员会在京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8 10:24:52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戏曲演艺委员会在京成立

2017年12月16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戏曲演艺委员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一号发布厅正式成立。来自文化部艺术司、非遗司、北京市文资办等部门的相关领导、来自30家共同发起单位的重要代表,以及众多知名媒体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共同见证了中国戏曲产业发展历程中共享、开拓的里程碑。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是由中华 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管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是演出经营主体和演出从业人员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下设剧场专业委员会、儿童艺术演出专业委员会、小剧场戏剧专业委员会、音乐剧专业委员会、艺术普及教育工作委员会,并在全国28个省设立了省级演出行业协会。戏曲演艺委员会旨在建立推动戏曲产业化发展的平台,打通戏曲表演团体、演出经营团体、推广传播机构、衍生服务机构之间的沟通、合作渠道,盘活戏曲演艺优质资源、挖掘存量资源,有效提升戏曲演艺的影响力、品牌力,推动戏曲市场化、产业化发展,优化各级政府对戏曲行业投入资金、资源的使用效率。通过平台化的梳理和推动,未来,我们希望为更多社会资本、资源、力量的加入打造一个健康、平等、有效的共享发展生态系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