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时刻》今晚开播 韩雪林志颖同台PK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6 16:21:24
 
 

《奇迹时刻》今晚开播 韩雪林志颖同台PK

“高智商”组合智商下线?喻恩泰与搭档现场互怼“笑”果爆棚

高学历如果代表了学识渊博,接受教育的时间更长的话,那高智商就反映了一个人头脑好,思维活跃,那这两种特质在面对魔术套路的时候,到底谁更胜一筹呢?娱乐圈公认的高学历喻恩泰此次加盟《奇迹时刻》担任助梦大使,而跟他搭档的就是智商高达180的门萨俱乐部成员徐琦。这个俱乐部历来就以高智商闻名,入会要求智商至少148,而常人智商一般只在100左右。如此的搭档,这对高智商、高学历组合感觉真是要“上天”,想必能在节目里“秒杀”所有魔术套路!

然而事情好像并不按剧情发展,这对CP的意见从开始就出现分歧,双方为一个问题争执不休,上演了种种“互怼”的行径,甚至彼此大翻白眼。喻恩泰现场大立flag:“如果错了就把我扔出去!”引得现场观众忍俊不禁。究竟这对“冤家”组合到底是谁征服了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