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影精神赏”最佳影片出炉张译关注华语电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8 11:37:25
 
 

“迷影精神赏”最佳影片出炉张译关注华语电影
 
2017年度十佳影片

本届获奖作品来自黄信尧导演的《大佛普拉斯》。《大佛普拉斯》是根据他三年前入围金马奖最佳短片的《大佛》延伸而成,有强烈的个人风格。本届评委会主席magasa表示“:电影用一种类似纪录片的方法讲述了几个边缘人的故事,故事虽然发生在台湾,但对于生活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的人都可以感同身受,从美学上讲,导演将纪录片的手法与剧情片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体现了非常高超的艺术水平。”影片中穷人的世界全部采用黑白影像呈现、富人的生活用彩色呈现,形成强烈的贫富差距对比。相当大胆前卫。在拍摄剧情片之前黄信尧是一名纪录片导演,组委会认为:“这部全片以黑白摄影为主、只有行车记录器画面才用彩色来呈现、由25分钟的短片《大佛》发展而成的102分钟剧情电影,是黄信尧自己对于过往拍摄纪录片时期的创作风格演变,所进行的一次极有效率的整合与自我回顾。剥除这部电影表层的嬉笑怒骂与乍听粗鲁无文的草根问候语,它的内在除了有非常尖锐利索的社会观察,其实还有非常敏感而柔软的部份,那是对于身处城市边缘的底层带着同理心且充满悲悯的一次真诚凝视,也是对于人生在世无可避免的孤独所能伸出最具有温度的一双援手。”

安瑞传媒已成功携手“迷影精神赏”走过两个年头。一直以来,张译的演技有口皆碑,参演作品广受好评,作为公司创始人之一,坚持专注、专业的原则下,公司低调稳序发展,业务涉及演员经纪、宣传、影视投资和制作领域,曾参与出品《少年》、《绣春刀•修罗战场》等优秀华语电影及电视剧《亲爹后爸》。公司理念与“迷影精神赏”极为贴合,皆在推动中国电影有序而积极地前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