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男孩》首映礼11岁“预备影帝”亮相 陶虹为电影激动打call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5 17:17:40
 
 

《奇迹男孩》首映礼11岁“预备影帝”亮相 陶虹为电影激动打call

“头盔”祝福温暖动人 奥吉成正能量榜样

此前,影片《奇迹男孩》已举办了全国百场超前点映,上万名购票观众打出了猫眼9.1,淘票票9.2的高分。电影的励志主题引发了强烈共鸣,大批影迷纷纷感慨道,“成长,就是敢于选择自己的路”“学会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才能看到更多的世界”。而在发布会当天,几位孩子“评审”也来到了现场,“从奥吉的故事中,我学到了只要你有一个善良的心,你就能让大家成为你最好的朋友”“每个人都必须要善良、勇敢”等发自内心的评价令人动容,亦可见影片对孩子的正能量影响。

在片中,小奥吉因为天生畸形的外貌而戴上的头盔,既象征他保护内心的堡垒,又蕴藏了他对外面世界的无限向往。在现场,主创和陶虹、孩子们还在头盔卡片上写下了美好的祝福,“用善良温暖这个世界”“选择善良,我们很不一样,但我们都希望被善良对待”等话语十分暖心。众人还一起拿着头盔卡片合影,让这有爱的一幕化为永恒。据悉,影片《奇迹男孩》的预售通道已经开启,票务平台目前已全面开放,观众可以直接订座,在19日感受这个有笑有泪的成长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