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男孩》首映礼11岁“预备影帝”亮相 陶虹为电影激动打call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5 17:17:40
 
 

《奇迹男孩》首映礼11岁“预备影帝”亮相 陶虹为电影激动打call

治愈不完美 黄绮珊全新力作触动人心

作为电影《奇迹男孩》的中国区推广曲,《不完美的美》由华语乐坛高音天后黄绮珊演唱。她用感染力十足的细腻嗓音,唱出了对小“奥吉”们的理解与鼓励,“勇气有多大,喜欢自己其实并不复杂”等歌词更是治愈力满分。在MV中,天生脸部畸形的小男孩奥吉在家人朋友的陪伴下渐渐变得勇敢坚强,并最终成为了大家心中不可思议的“奇迹”。温暖阳光的歌曲搭配正能量满满的故事,让观众对影片所传递出的“选择善良”的价值观和乐观坚强的人生态度印象更为深刻。

电影《奇迹男孩》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后的朱莉娅·罗伯茨,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欧文·威尔逊,《房间》男主角、奥斯卡备受关注的新星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美国狮门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电广传媒影业联合投资制作、协助推广,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联合营销。影片将于1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