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第一夫人》北京首映娜塔莉·波特曼感谢影迷支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7 10:31:58
 
 

电影《第一夫人》北京首映娜塔莉·波特曼感谢影迷支持

根据美国历史上最大疑案“肯尼迪遇刺事件”改编的电影《第一夫人》16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和红毯仪式。导演钟少雄,演员梁静、爱戴、刘定坚等诸多明星大咖及时代独立女性助阵,主演娜塔莉·波特曼因在剧组拍摄缺席首映礼,但和导演帕布罗·拉雷恩一道特地录制了视频,遥祝电影在2018年1月19日上映时票房大卖。据悉,该影片由熙颐影业制作出品,智利国宝级导演帕布罗·拉雷恩执导、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主演。

首映现场,影片监制、熙颐影业CEO韩薇介绍:影片拍摄可谓一波三折,完美主义的导演为了真实呈现主角所工作生活的环境,更是召集工匠在巴黎搭建了一个等比例还原的白宫,期间遇到了很多问题但整个团队都努力克服,只希望把这部好影片尽早带给观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