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第一夫人》北京首映娜塔莉·波特曼感谢影迷支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7 10:31:58
 
 

电影《第一夫人》北京首映娜塔莉·波特曼感谢影迷支持

著名影评人刘定坚评价说:影片长镜头的运用非常到位,杰奎琳与牧师在极其有限的空间里进行长达数分钟的对话表演,对演员表演功底要求非常高。香港导演钟少雄也评价本片:大量的特写镜头对人物内心的呈现极其到位,而主演娜塔莉·波特曼表演如同教科书一般完美。

奥斯卡影后娜塔莉饰演“最美第一夫人”展独立女性坚韧品质

首映后,在场观众不禁被这位“美国史上最美第一夫人”的高雅气质和时尚着装所吸引,同时也被她面临困境时的坚强和独立所叹服。娜塔莉·波特曼此次出演《第一夫人》,用细腻、完美的演技展现了一位传奇女性的外柔内刚,奉献出了《黑天鹅》之后最好的表演。这也是影史上最多面、最立体的“第一夫人”,即使在脱离政治和时代背景后依然闪耀着人性的光辉。观众既可以看到她的优雅大气,也能看到属于独立女性的勇敢与坚韧,并得以近距离地窥见、感受这位时代偶像内心不为人知第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