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开年序曲”版预告海报双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9 15:48:08

《捉妖记2》“开年序曲”版预告海报双发

胡巴开年欢乐升级 群星载歌载舞共团圆

“开年序曲”版预告中,胡巴与新朋旧友们载歌载舞,充满开年欢乐的气氛。胡巴的新伙伴梁朝伟欢乐亮相,白百何和井柏然这对天师CP也携手回归,领舞的永宁村少妖团等也参与了此番的欢乐升级。除了群星报喜,一路陪伴胡巴的笨笨、两对“妖界情侣”骰子妖和女朋友妖、胖莹和竹篙,亦不甘人后加入狂欢。欢乐背后,这支预告始终贯穿着“一家团圆”的主题。胡巴的粑粑麻麻白百何与井柏然一直在寻找胡巴,而白百何说的“不管人间妖界,最重要的是我们一家人在一起”,也证明了她和井柏然在第二部中的成长,二人真正意识到一家团聚的重要。《捉妖记2》作为春节档合家欢巨制,其主打的“陪伴”和“团圆”主题与开年喜庆的氛围相得益彰,非常适合家庭观影。

除了欢乐升级,危险也进一步升级,梁朝伟、李宇春、杨祐宁、四翼妖等无论绿林草莽、天师精英还是妖界大军都对胡巴虎视眈眈,故事剧情将更加复杂曲折。这支预告向我们展示了诡谲的东方奇幻世界和更为绚丽的视效制作,而白百何那句“不管人间妖界”的论断,也代表着影片在世界观架构上的进化,即消除偏见,众生平等,相信电影公映后,可以看到更多的妖与人类和谐相处。

一同发布的“桃花夭夭”版海报中,胡巴欢乐地跃入空中,等候从远处奔来的伙伴笨笨,梁朝伟则仓皇逃跑,表情喜感,幕后原因引人好奇。白百何、井柏然这对CP背起行囊,携手踏上征途;李宇春则一副大局在握的神态,轻摇折扇,扇子上赫然“成亲”二字。“妖界模范情侣”骰子妖和小花、重装上阵的小纸人等都为这个春天增添了生趣。这个春天,群星萌妖载歌载舞,幸福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