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先生》靳东助力江疏影“手撕”渣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4 14:38:34

《恋爱先生》靳东助力江疏影“手撕”渣男

  靳东江疏影远赴洛杉矶“手撕”渣男

靳东“初恋”辛芷蕾回国三人正式交锋

《恋爱先生》上周播出的剧集中,在程皓(靳东饰)的帮助调查下,罗玥(江疏影饰)发现宋宁宇(李宗翰饰)早就在美国结婚,决定跑去洛杉矶,看看宋宁宇究竟是怎么做别人丈夫的。程皓担心罗玥做出不理智的行为,追随罗玥一起出国。在洛杉矶,程皓与罗玥痛打渣男,罗玥选择果断分手,伤心回国,程皓同时发现宋宁宇的妻子顾遥(辛芷蕾饰)竟然是自己的“初恋女神“。另一边,宋宁宇的妻子得知丈夫出轨,精神几度崩溃,两人为此每天争吵生活陷入困境……

回国后程皓与罗玥约好互不联系,程皓却按捺不住自己,主动给打电话叫罗玥来看牙,两人在一来一往的交集中,爱情的“小火苗“渐渐燃起。然而平静的日子很快要被打破,宋宁宇与顾遥试图挽回婚姻却失败收场,两人计划离婚,顾遥回到国内与程皓相遇。回国的顾遥究竟有什么意图?她能原谅罗玥么?面对昔日女神,程皓又该如何相处?更多精彩剧情,只待后续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