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林志颖调侃胡一天熊梓淇"没默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9 10:16:21
 
 

《二十四小时》林志颖调侃胡一天熊梓淇

“时空商队”转动“船舵”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扬帆起航

发布会上,浙江卫视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金玉泉先生致辞:“《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惊喜。首先,许多嘉宾都是户外电视真人秀首秀,为大家带来了新鲜感。其次,‘连续剧式悬念式户外真人秀’是一个创新,节目做出了悬念性、故事性,强化了趣味性。”金玉泉书记在现场祝《二十小时》收视长虹,并对节目做到第四季、第五季,给出了很高的期许。

浙江卫视战略发展中心主任蒋敏昊先生现场对节目提出了五个“有信心”:“这是我们一季度推出的第一档很有信心的节目。在目前综艺市场节目要做到第三季,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这是浙江卫视战略发展中心与外界合作的节目中又一个到达第三季的节目。第二个有信心,这季阵容采用全新MC,为节目赋予了新的意义。第三个有信心,是对制作团队有信心,战略发展中心与盛唐时空磨合打造,力求整个创意给观众带来新的亮点。第四个有信心,我们春节期间将密集编排这档节目,为全国电视观众奉献具有“二十四小时式”的新春版特别节目。最后一个有信心,是对我们的宣传推广有信心,我们有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为节目推广共同努力。”

盛唐时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钱长春先生致辞:“今年我们有全新的阵容,七位全新的MC为节目带来全新的演绎。《二十四小时》经历了两季之后,在今年创造了全新的境界,第一期在土耳其录制就获得了当地政府、人民的热情支持,第二站马来西亚也受到了当地粉丝的大力支持。《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将以更好的形态展现给电视观众。感谢七位全新的MC的支持,感谢我们的演职人员,在为第三站四川做录制准备时,在冻雨的艰苦环境下做前期准备工作。我相信《二十四小时》第三季一定是创造更好收视奇迹的节目,祝愿节目收视长虹!”

发布会最后的启动仪式,“时空商队”与众主创集体转动“船舵”,寓意《二十四小时》第三季“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