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之恋》首映喝彩不断 赵又廷杨子姗高默契拍吻戏不刷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9 10:55:20
 
 

《南极之恋》首映喝彩不断 赵又廷杨子姗高默契拍吻戏不刷牙

“如春CP”合切蛋糕默契如兄弟 赵又廷拍吻戏不用刷牙

当天活动现场气氛极致浪漫,将观众带回那个超脱世俗的爱情小屋中。赵又廷一身西装革履分外帅气,杨子姗黑色短裙自带学霸气息。说起片中角色,赵又廷直言:“富春其实是个孤独的人,和如意有点相似的,所以才会爱上她。”杨子姗也赞同道:“是富春让如意卸下面具,展示出内心最柔软的一面。”

对于《致青春》后再度合作,两人提及最多的就是“默契”二字。赵又廷笑道:“听到子姗要来时,我很踏实,又多了一个兄弟(笑),因为可以有这个默契去磨出很多戏。”杨子姗更透露:“因为两人是很亲密的朋友,所以五年前拍吻戏还要刷牙的赵又廷,这次都换成只吃口香糖了。”世界尽头的这场极致爱恋,也将两人再次坚信“相忘于江湖,不如相濡以沫”,现场赵又廷杨子姗一起吃小企鹅蛋糕,补偿南极一无所有的空气戒指求婚遗憾,时光静好暖甜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