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之恋》首映喝彩不断 赵又廷杨子姗高默契拍吻戏不刷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9 10:55:20
 
 

《南极之恋》首映喝彩不断 赵又廷杨子姗高默契拍吻戏不刷牙

红毯赵又廷被爆为戏露点 黄渤被震撼群星喝彩赞“伟大作品”

发布会情调满满,当晚的首映礼更是浓情脉脉,众人从极昼走向极夜,一路有企鹅相伴仿佛身临其境。监制关锦鹏、导演吴有音、主演赵又廷、杨子姗悉数亮相,“如意”继续爆料称“赵老师为了拍这部戏都露点了,牺牲很大”,逗得“富春”大笑默认引人好奇。此外,赵英俊、任素汐、吴中天等好友嘉宾也到场助阵,好不热闹。

红毯后的观影依旧充满着有爱氛围,香港金像奖最佳摄影黎耀辉镜头下的恢弘壮美的南极景观伴随着著名音乐大师久石让的配乐,让全场观众发出一阵阵赞叹之声。整个电影影片除了惊心动魄的冒险外,也不乏轻松调皮的CP日常,呆萌的互动逗得观众不停大笑,再度验证“冬日暖心”气质。

映后点赞声不绝于耳,诸位明星嘉宾集体打all,评价道:“对剧组产生敬畏,拍出了一部伟大的作品”。黄渤表示:“一直都有在关注《南极之恋》,能拍出这样的作品真的太不容易了!”卢正雨称:“这么温暖的冬天,带来这么温暖的电影,看后特别热,热血沸腾的热!”导演姚婷婷则感叹:“特别值得喝彩,影片在中国电影类型化上做了很大的突破,两位演员的表演真的让我相信这场绝境中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