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新年将公布首轮淘汰名单 BC221团魂炸裂感动观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2 12:51:27

《偶像练习生》新年将公布首轮淘汰名单 BC221团魂炸裂感动观众

残酷赛制让逐梦少年迅速成长

BC221越努力越幸运

《偶像练习生》由“全民制作人”也就是节目观众通过投票选出晋级和淘汰人选,期间明星导师们只负责对选手评级和教学帮助,票数的绝对权威性足以令练习生和粉丝们严阵以待,没有人敢掉以轻心。《偶像练习生》节目一直以来都在传递“越努力越幸运”的精神,此次也通过节目,BC221让大众看到了他们的脚踏实地的努力,也看到了他们的成长和蜕变。下周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将公布首轮淘汰名单,相信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能获得众所期待的好名次。

正如导师所说“当你站在舞台上的时候,没有人知道你多长时间不睡觉,没有人知道你经历过什么,他只专注你的舞台上的那一刻,你表现的好还是不好。”BC221正是经历过无数个没人看到的日夜努力,他们在这场角逐厮杀中结果如何呢?让我们期待BC221未来的每一场勇敢战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