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宗十九代》曝场景剧照 揭六时代打造幕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6 09:54:00
 
 

《祖宗十九代》曝场景剧照 揭六时代打造幕后

六个时代无缝相连 岳云鹏带观众领略独特风土人情

电影《祖宗十九代》讲述了立志成为作家的土肥圆贝小贝(岳云鹏饰),因外貌原因在现实屡屡碰壁,后在不经意间找到尘封已久的梅氏家谱,意外穿越至民国、清朝、明朝、晋朝、上古等年代,与祖先欢乐相遇,亲自调配自己的基因。所以,《祖宗十九代》在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一部公路电影,不同的只是旅程发生在时间轴上。

从今日片方发布的场景剧照可以看出,影片的时代元素极其丰富,而其中无论是灯光设计还是道具的选择,都能感受到是经过细致的分析和推敲,每个场景都遵循人物发展轨迹及符合历史的真实性,所以尽管电影《祖宗十九代》的时代跨越较大,但观众总能快速地融入其中,随主角贝小贝历经不同的时代不同的事情,接触那个时代独有的风土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