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芬芳》人物手绘曝光 华服盛景还原盛世之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3 10:42:20
 
 

业内艺术名家实力助阵保驾护航 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完美交融大放异彩

《大国芬芳》人物手绘曝光 华服盛景还原盛世之美

作为四川省文化厅2018年重点扶持剧目,由舍得酒业和梦东方集团共同出品的《大国芬芳》是第一部全方位、多角度、大视野,对于中国酒文化的演变和历史进行集中呈现的舞台剧作。总导演刘凌莉为国家一级导演,副导演吕勇,领衔主演为青年舞蹈家、国家一级演员刘福洋、宋洁,而作曲则由业内大师级的作曲家林幼平、蓝天、祁岩峰亲自操刀,顶级水准可见一斑。

为了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大国芬芳》力邀曾经打造过《尘埃落定》《俏花旦》《画皮》《川茶铺子》《家》等多部大型剧目,并多次收获国家级奖项的著名设计师崔炳华担纲服装设计,造型设计则邀请到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造型师贾雷,其《洛神赋》《沙湾往事》《梅兰芳》《丝绸之路》等舞剧作品在业内有口皆碑。尤值一提的是,《大国芬芳》的舞美设计由张继文老师倾力打造,在现代声光技术的绝妙配合下,水墨、剪纸、建筑、国画等众多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中国风的服装、造型完美交融,相得益彰,并在舞台之上大放异彩,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