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歌谣季》开启音乐新纪元 打造原创国民歌谣

2018-03-26 14:40:57

《无限歌谣季》开启音乐新纪元 打造原创国民歌谣

十位巨星的真实“音乐创作纪”打造“荔枝音乐节”品牌概念

这档全新的音乐真人秀与以往的音乐综艺模式不同,《无限歌谣季》是通过专业音乐人和非专业音乐人搭档创作全新的音乐作品,秉承“把生活写成歌”的音乐理念,鼓励华语原创音乐,打造真正的“国民歌谣季”。它将一首原创歌曲从创作、编曲、录制到练习,整个音乐创作过程进行大起底,并通过真人秀的形式呈现脑洞大开的星级合作和风格迥异的“错位CP”,将真人秀中丰富的生活场景一一展现,挖掘十位明星嘉宾从未出现过的真实特征。

节目邀请到五位怀揣音乐梦想的非音乐人作为“歌谣研修生”,和五位业界顶尖的“无限唱作人”,通过自己内心的真实取向,双方互选组成CP携手创作国民歌谣,真实呈现妙趣横生的创作过程。并在不同主题下,进行音乐的无限挑战,最终完成三场由小到大,精彩绝伦的属于非专业音乐人的“荔枝音乐节”,打造每年一度的音乐大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