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歌谣季》开启音乐新纪元 打造原创国民歌谣

2018-03-26 14:40:57

《无限歌谣季》开启音乐新纪元 打造原创国民歌谣

“歌谣研修生”突破自我挑战创作生活处处是音乐灵感的源泉

目前官方公布了“歌谣研修生”的嘉宾阵容——张绍刚、岳云鹏、杨迪、伊一和周峻纬。这五位已经在各自领域都取得了卓越成绩,来到《无限歌谣季》就是为了能够圆一个成为音乐人的梦想,他们有一定的音乐基础,却没有受过系统的专业训练。比如岳云鹏一直在节目中给大家带来无限欢乐,但他可能也会有想唱情歌的愿望。那么在这里,他将在“无限唱作人”的帮助下共同完成这个愿望,让观众看到人人都能把“生活写成歌”,生活中处处都是音乐灵感的源泉。到底“歌谣研修生”和“无限唱作人”会如何互选搭档?在矛盾重重中能否顺利创作?原创歌曲到底如何惊艳?最终舞台能否赢得观众?值得大家期待。

江苏卫视作为中国电视综艺的创新引领者之一,其坚定不移的创新定位、特质鲜明的内容表达以及沉稳厚重的文化坚守,使其成为了优秀综艺输出的重要源头。相信这档全新的音乐综艺节目会开启音乐唱作真人秀的新纪元,期待“歌谣研修生”和“无限唱作人”为我们带来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