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邪》首映百位大咖推荐 获赞国产恐怖片标杆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9 15:34:33

《中邪》首映百位大咖推荐 获赞国产恐怖片标杆作

  《中邪》众主创亮相红毯

3月28日,年度最受期待的高口碑恐怖电影《中邪》在京举办“中邪尖叫之夜”首映礼。导演马凯携主演冯丹菊、文中学、贺媛媛、赵树达、董天文、何佳等主创悉数出席,活动更吸引了陆川、王宁、高晓攀、蔡岳勋、黄小蕾、蔡成杰、王久良、李非、王水林等近百位圈内大咖到场助阵。此次主办方别出心裁,从邀请函“3D黑发”设计到签署“观影保险”,从“鬼火红毯”再到场内寻找“纸人小丽”的互动环节,都为观众提供了沉浸式的一条龙惊悚体验。观影现场,观众的尖叫声此起彼伏,恐怖氛围极佳,该片更是获得了当场嘉宾的一致好评,获赞“国产恐怖片的标杆之作。”

百余名圈内大咖倾情助阵 力赞该片为国产恐怖片标杆之作

历时三年、三度补拍,内容、视听全新升级的《中邪》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揭开了神秘面纱。此次“中邪尖叫之夜”首映礼汇集了百余位圈内大咖,腾讯影业副总经理兼大梦电影工作室总经理陈洪伟、福建恒业影业总裁陈辉以及陆川、王宁、高晓攀、蔡岳勋、黄小蕾、蔡成杰、王久良、李非、王水林等近百名知名演员、青年导演到场为影片加油助阵。谈及对电影《中邪》的评价,嘉宾们也是丝毫不吝赞美之词。陆川导演坦言,“真的被吓到了,导演对叙事有很高的要求,演员们的表演也真的很好,每一位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王宁则说:“影厅里观众的尖叫声此起彼伏,让我也非常享受观影过程,这部电影就像是电影中的变态辣。”高晓攀也表示“直到看到结尾,我也没有猜中剧情发展,相信这部电影给观众留下的心理阴影是深刻的。”

谈及自己创作《中邪》的初衷,导演表示自己对恐怖片的喜爱、对影片品质、深度及格局的追求,让他想拍摄这样一部西方叙事技巧和本土元素兼容的恐怖片。该片代入感超强的恐怖体验、神秘的民俗元素以及对人性的探讨都对中国恐怖片有着开拓性的价值。《中邪》为影迷所呈现的不仅是前所未有的恐怖,更多的是关于国产恐怖片制作的共鸣与思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