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剧中寻樱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30 10:47:37

中国日报网3月30日电(舒靓)作为日本的国花,漫天樱花是日剧日影中最常出现的场景。它可以说是影视剧中营造气氛的颜值担当。无论是唯美浪漫还是忧郁落寞,没有什么是一片樱花树解决不了的。

别样邂逅

很多影视剧中,男女主角初次见面的惊艳都依靠樱花“造势”,来营造那些樱花树下的别样邂逅。

电影《蜂蜜与四叶草》中,刚入大学的竹本在画室初遇才华横溢的自闭少女花本育时,在院外樱花树的映衬下,苍井优饰演的花本育的一回眸,可以称得上是惊鸿一瞥了。

影视剧中寻樱花

影视剧中寻樱花

看到她的那一刻,男主是这样的 

影视剧中寻樱花

随后,男主站在这幅画前看画,眼前便出现了樱花纷飞的特效景象。可以说将樱花映衬下的惊艳少女表现到了极致。

作为漫画中的重要场景,电视剧版《蜂蜜与四叶草》男女主角的初次相遇,也是在樱花树下。

 影视剧中寻樱花

女主一袭白裙,手捧樱花,青涩懵懂的脸倒映在湖水中。被美到的岂止是男主。

同样在纷飞樱花中出场的还有《花牌情缘》中广濑丝丝饰演的绫濑千早。明明是一个露台场景,却刻意在开门的一瞬间将樱花扬起,配合慢镜头营造出浪漫氛围。

 影视剧中寻樱花

影视剧中寻樱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