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剧中寻樱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30 10:47:37

北京玉渊潭公园

玉渊潭公园每年在樱花绽放时,都会举办樱花节。届时,游客前往玉渊潭公园,可以欣赏到20个品种2000株樱花。春风拂来,樱花瓣飘摇落下,真是一幅绝美的画面。樱花湖畔花如浮云,茂盛的花枝形成了天然的樱花大道,在花下穿行而过或是移步湖边远眺,都可体会到樱花所带来的热烈绚烂的气氛。

 影视剧中寻樱花

湖北武汉大学

武大樱花开于三月中旬,至下旬最为鼎盛,花期较短,仅13-20天左右。每年樱花盛开之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游人旅客如织如潮,有百万以上的游客慕名而来,樱花纷飞,好不美丽!每当三月,校园就成为了樱花的海洋,各地的游人们纷纷前来观看。

 影视剧中寻樱花

日本东京新宿御苑

每年的樱花季节,由日本首相发出邀请的例行“赏樱会”就在此举行。新宿御园的美四季不休,春天游人可欣赏到烂漫的樱花,夏季时逛逛园林,享受小桥流水、亭台楼榭间的舒爽,秋季漫天的红叶则引来如织的游人,怒放的秋菊美不胜收,冬季的热带和亚热带植物温室繁盛于此,使寒冷的冬季充满暖意。

 

影视剧中寻樱花

日本上野公园

每到4月初樱花开满的季节,上野公园便成为日本人流最多的赏樱热点。樱花大道是最佳赏樱点,风过之处落樱雨下,尤为壮观,鲁迅那句“上野樱花烂漫时”便是于此。

 影视剧中寻樱花

德国波恩樱花大道

每到45月份,波恩的樱花就会渐次盛开,道路两边的樱花遮天蔽日,左右相连,构筑成一条浪漫的樱花大道,走在其中就像走在仙境中一般,每一朵花苞中仿佛都沉睡着一个可爱的小精灵,静等着游人去拨弄,唤醒沉睡一年的芬芳。

 影视剧中寻樱花

美国华盛顿潮汐湖

潮汐湖位于国家广场西南,湖边栽种着从日本引进的几千棵樱花树这里的吉野樱花花朵大且先开花后长叶观赏樱花的效果甚至比在日本还强。从广场隔湖相望的是宁静典雅的杰斐逊纪念堂湖中亦可泛舟。

(编辑:刁云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