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营救》连姆·尼森暌违3年续写“营救传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30 16:18:56

《通勤营救》连姆·尼森暌违3年续写“营救传奇”

男子气概无可挑剔热血面对终极挑战

在《通勤营救》的拍摄现场,连姆·尼森出现在片场时永远都是精神百倍,充满斗志。为了让全球影迷在银幕上看到完全无可挑剔的硬汉形象,他不但为了塑造角色做足功课,而且在体能上也向自己发起了挑战。

充满力量感与暴力美学的动作戏,需要演员强大的体能作为支撑。为了在《通勤营救》中保持最佳状态,已经66岁的连姆·尼森坚持每天凌晨4点钟起床,在健身房锻炼45分钟。在完成一天的拍摄之后,他还要在晚间和特技演员们排练打斗戏。特技和动作统筹马克·范泽洛的武打设计复杂多变,排练起来非常耗时。为了保证拍摄的顺利进行,连姆·尼森对片中的动作场面报以绝对的热情,事事亲力亲为,和动作设计以及特技演员们不厌其烦地反复进行排演尝试,寻找动作表演的最佳方式。这一习惯一直延续到拍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