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营救》连姆·尼森暌违3年续写“营救传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30 16:18:56

《通勤营救》连姆·尼森暌违3年续写“营救传奇”

导演佐米·希尔拉尽管已是与连姆·尼森四度合作,但每天仍然能被他的才华所打动。他说:“连姆是个非常棒的演员。他的敬业把角色变得异常鲜活,总能在拍摄中给我带来意外的惊喜。”特技和动作统筹马克·范泽洛曾16次与连姆·尼森合作,他对这位巨星的评价简洁而真诚:“连姆实在是太棒了!他的敬业精神是观众们可以直观看到的,而不是一堆特技替身能取代的。”

“连姆·尼森是我同意参演的首要原因。”与连姆·尼森曾有过合作的帕特里克·威尔森毫不掩饰对于这位前辈的喜爱。“尼森慷慨大方,是个喜欢给予的人。”这让帕特里克·威尔森在影片拍摄过程中感到非常愉悦。而首次与连姆·尼森合作的维拉·法米加则一反片中的冷艳与神秘,难掩兴奋地表示:“他简直太优雅了!是个暖男,且具有好奇心。他符合我所有的期待:坚强、善良、温柔、开明。他就是个神话,是个传奇!”

动作悬疑巨制《通勤营救》将于3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让我们相约影院,共同见证连姆·尼森续写营救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