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明媛携新单首唱 现场竟和焦迈奇上演商业互吹?

来源:环球网
2018-04-03 09:37:51

哈喽艾瑞巴蒂,大家往年都有看《超级女声》的习惯吗?如果说近年超女火热的歌手,薛明媛是当仁不让的一位,她的《非酋》和《欧皇》在酷狗音乐的评论数加起来足有24W ,火到不要不要的。3月31日,薛明媛携新单曲《不就是落单》做客酷狗直播,举行了个人新曲首唱会,当晚她和粉丝聊个不停,甜美的歌声更引来了近2万观众同时在线为她打call!

薛明媛携新单首唱 现场竟和焦迈奇上演商业互吹?

晚上21点,薛明媛一出现在画面里,就引起了一万多观众的骚动,纷纷刷屏《非酋》,薛小姐姐看大家这么热情,第一首就满足大家要求,给大家演唱这首代表作《非酋》。甜美的歌声一开口就抓住听众耳朵,令人听得精神抖擞,她在演唱时更担当了男生的rap唱段部分,连观众都说听得耳朵要怀孕了!来来来,多才多艺的薛明媛小姐姐了解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