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明媛携新单首唱 现场竟和焦迈奇上演商业互吹?

来源:环球网
2018-04-03 09:37:51

薛明媛携新单首唱 现场竟和焦迈奇上演商业互吹?

看很多观众都在公屏点《体面》,小姐姐又开始了开始唠嗑模式,“上次来酷狗直播已经唱过两次了,大家年纪轻轻的不要听这么悲伤的歌曲啊,太丧了。”不过小姐姐也透露,最近打算写一首特别甜的歌,看来不久之后大家又要被喂一口糖了。在唠嗑的过程中,薛明媛的好友“快男”焦迈奇也来到直播间给她打call,而且一进来就是一顿夸“你的耳环真美”,而小姐姐也戏精上身地说道“天哪,快男焦迈奇进了我直播间呐!”妥妥的商业互吹了~

薛明媛携新单首唱 现场竟和焦迈奇上演商业互吹?

焦迈奇而后又调皮地说“我是焦迈奇粉丝”,不料被薛明媛看出了他的小套路,“你是焦迈奇的啊?哦~我就一个要求,你不要给我截黑图就行了,我下播后在朋友圈看到你发的表情包我就马上拉黑你”。这好友互怼的画面简直让人捧腹,或许这就是友情吧。

当晚薛明媛不止唱了自己的《不就是落单》《非酋》《欧皇》三首原唱作品,更演唱了《小永远》、《新娘阿花》、《达尔文》《尚好的青春》等歌曲,就在小姐姐深情演唱时,皮到不行的粉丝一直在刷屏逗小姐姐笑,“不要逗我笑了,我要专心唱歌。”小姐姐样子也可爱到不行。薛明媛一整晚和粉丝唠嗑,画面就像和朋友在玩闹,“我也是有一定社会地位的,你们说话注意点,我家有很多小猪佩奇”等惹人发笑的金句频出,简直是一个被歌唱事业耽误的段子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