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中国人2》吴京动情讲述铁血维和战士

来源:国际在线
2018-04-10 10:31:52

新疆踢踏舞少年惊艳全场 五代人书写百年义渡传奇

《欢乐中国人2》吴京动情讲述铁血维和战士

(撒贝宁李晨和尼格买提与踢踏舞者台上互动)

由尼格买提为观众讲述的,是一群新疆少年追梦踢踏舞走向世界舞台的故事。在《欢乐中国人2》的舞台上,8岁的“小迪丽热巴”和李晨在台上的互动让观众捧腹,孩子们整齐又震撼的的踢踏舞惊艳全场,现场观众多次为他们鼓掌喝彩。此外,耄耋之年的“传奇奶奶”,不服老、不服输,在不懈努力之下,60岁开始重新绽放自己生命的花朵,越活越有劲的故事,也让很多网友称奇;不为名,不为利,只为信义,五代人坚持义渡百年的传奇故事,让网友再次受感染于“承诺与信义”沉甸甸的力量。

《欢乐中国人2》吴京动情讲述铁血维和战士

(传奇奶奶姜淑梅一家)

把普通人真实且新鲜的故事,运用新闻视角和电视语言巧妙展现,《欢乐中国人2》用真实故事中的温暖和力量让观众感同身受,收获生活正能量。节目播出七期,更多普通人真实的精彩和温情还在继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