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上线"小大正"新剧 助现实主义作品回归

来源:海外网
2018-05-10 15:37:30

优酷上线

暨联合倡议后,优酷积极贯彻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方针,这次开播的新剧《假如没有遇见你》,正是一部有“小大正”特色的剧集。投资合理,没有大牌明星出演,展现出一对平凡又不平凡的情侣用爱感动中国的故事。此前制片人之一白一骢也特别强调,这个项目没有考虑盈利,只是希望做一个温暖的故事,让这些正能量能够温暖更多相信爱情、相信世间美好的人们。

《假如没有遇见你》印证了如今影视市场的一个趋势:现实主义作品回归。这其中既有来自国家政策的指向,同时良好的收视和口碑也说明了该题材的市场体量。

其实,优酷早在10年前就开始探索现实主义题材的作品。从2008年拍客时代记录并推红“西单女孩”,到2016年将女诗人余秀华的故事拍成纪实电影《摇摇晃晃的人间》,“通过关注社会现实题材的故事,用纪实的手法发掘社会热点事件,并真实的反映当下社会价值观,是优酷一直在努力探索的“ 。

以“小大正”作为原则,除了《假如没有遇见你》,优酷今年还将推出《归去来》、《新围城》、《壮志高飞》、《幕后之王》等一系列健康、正能量、反映温暖明亮价值观的现实题材剧集,在“小大正”的创作与创新方向引领下,中国剧综内容将迎来全新的质变。(王华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