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大作战》刘仪伟、马丁戏精上身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05-11 17:12:04

《育儿大作战》刘仪伟、马丁戏精上身

  花希向“美色”低头

花希首次向颜值低头 马丁暴露“吃货”本质

本期节目第一组家庭来了位漂亮的海归妈妈,常年在国外独立生活的她决定给儿子制定一个“精英”计划,究竟什么才是“精英”教育?又为何刘仪伟、曹颖都开始“怀疑人生”?妈妈选择贝贝队后,本想和马丁队长套下近乎,可马丁却急忙撇清关系,称这不是我们的选择,为何马丁的态度如此坚决?但花希却突然“背叛”队长,对妈妈说“你这么好看,说什么我都支持你”,他们这回还能顺利的为妈妈辩论吗?现场花希还表演“另类”骑马技术,爆笑不断,看他如何演绎?

《育儿大作战》刘仪伟、马丁戏精上身

  孩子学骑马

这位年仅两岁半的“小精英”来到了现场,可他上场后却哇哇哭起来,嘉宾直呼孩子可怜,到底发生了什么?节目现场讨论激烈,马丁却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吃货”本质,听得直流口水,还想去人家“蹭饭”?最后,全场为妈妈庆祝生日,刘仪伟却故意“挑事儿”,给爸爸挖了个坑,还坦言“能看上你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