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大作战》刘仪伟、马丁戏精上身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05-11 17:12:04

《育儿大作战》刘仪伟、马丁戏精上身

  刘仪伟给爸爸挖坑

美美队整队垮掉 刘仪伟、马丁现场飙戏

第二组家庭来了位拥有51万粉丝的网红时尚辣妈和随意老爸。妈妈还自爆是马丁的粉丝,经常关注他的日志。正当马丁欣喜若狂的时候,花希眼红地说道“你们俩加起来将近一个亿的粉丝”,说完现场爆笑不断。当作战开始后,本该为爸爸辩护的美美队竟集体哑口无言,完全找不到帮爸爸撑腰的依据,爸爸到底都做了什么?曹颖还故意给花希挖坑,花希会再次陷入“倒戈” 黑洞吗?

《育儿大作战》刘仪伟、马丁戏精上身

  马丁遇上网红女粉丝

第二组家庭来了位长腿小公主,让嘉宾们都惊呼个子好高。这尴尬的身高差竟难为到了主持人刘仪伟,站着太高、蹲着太矮,完全找不到合适的姿势来与小朋友对话,引得嘉宾哄堂大笑。之后,马丁终于替美美队找到了爸爸的优点,还现场演绎了一番,刘仪伟不服,也开始飙起了戏。现场刘仪伟还故意调侃马丁与粉丝私下见面,妻子陈熠又会作何反应?

《育儿大作战》刘仪伟、马丁戏精上身

  马丁妻子陈熠

本期节目中这两组家庭究竟会因为什么样的育儿问题引发激烈矛盾?各位嘉宾又将在辩论中爆出怎样的育儿观点和金句?

今晚21:20,山东卫视2018《育儿大作战》第十三期精彩不容错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