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爵迹2》定档7.6 全主演阵容首次曝光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5-22 13:30:00

《爵迹2》曝定档7.6 王俊凯易烊千玺确认加盟

电影《爵迹2》定档7.6 全主演阵容首次曝光

此前影片手绘版概念海报曝光后,引发众多影迷与网友的热议,纷纷表示对影片续作的故事发展充满期待。5月22日,电影《爵迹2》正式宣布影片将于2018年7月6日全国公映。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等了这么久终于盼来了第二部。”“这一次明显看到郭导和幕后团队在CG技术上的进步,期待影片上映。”

此外,还首次正式曝光了《爵迹2》全部主演阵容。继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王源、汪铎前作主演回归以外,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也正式确认主演《爵迹2》,与前作就已加盟的王源成功团聚,TFBOYS组合的三位成员正式合体。虽目前所饰演的角色暂未公布,但从曝光的预告片中来看,王源角色相较前作更加邪魅,而新加盟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也都呈银色短发造型,角色属性未知,令人好奇三人片中的角色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