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大师》中华美食与时尚美衣将碰撞神奇火花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05-23 15:57:24

“衣食住行”,衣为先,食次之。美食和服饰的紧密联系,从“温饱”、“锦衣玉食”这样一些我们熟悉的词汇当中就可以看出一般;随着现代社会日异月新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对“衣”和“食”的要求也从最初的“蔽体”、“果腹”,慢慢演变成一种生活品味的享受、一种追求精神的满足、一种对中华衣食文化的积淀。在本周六播出的新一期《时尚大师》中,四位新锐设计师就将围绕“中华美食”主题进行成衣创作;他们将如何把美食运用到时尚服饰上?我们拭目以待。在本期节目中,有着“带货女王”之称的影视演员杨幂作为惊喜嘉宾空降舞台与观众共同分享“舌尖上的时尚”,亲子装设计师登台呈现“汉服文化”与“中华美食”的碰撞结合;此外,本期节目还将迎来首位登上时尚舞台的“男装设计师”。一场视觉的盛宴和味觉的狂欢即将上演。

《时尚大师》中华美食与时尚美衣将碰撞神奇火花

  图:《时尚大师》选手陆恩华作品

提到杨幂,大家不自觉地就联想到“女神”、“影视演员”等身份标识,其实,常年关注时尚潮流的“大幂幂”同时还是一位娱乐圈“带货女王”;街拍狂凹造型,把机场走成秀场,品味出众、穿搭时尚的“大幂幂”频频引爆热点,成为网友们公认的活体“穿搭指南”。在新一期《时尚大师》节目中,“大幂幂”空降舞台为中国意象设计助力,造型百变的她同时也将向观众们展现自己“接地气”的一面。作为一名资深“吃货”,杨幂坦言,自己可谓是抱着学习、交流的心态“闻香而来”,时尚和美食都是自己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十分期待参赛设计师能呈现出“色香味”俱全的成衣作品。此外,“大幂幂”还将在本期节目中与新锐设计师的互动并展现“吃货本色”,甚至忍不住将脸也放进了碗里。到底是怎样的中华美食让“大幂幂”吃得如此专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