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大师》中华美食与时尚美衣将碰撞神奇火花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05-23 15:57:24

《时尚大师》中华美食与时尚美衣将碰撞神奇火花

  图:《时尚大师》选手惠文龙

时尚源自于生活,设计源于心。作为首位登上“时尚大师”舞台的男装设计师,惠文龙还独具匠心地在当期设计作品中加入了“摇滚”必不可少的“迷彩元素”,在他看来,摇滚和“设计男装”都是自己想要去坚持的爱和梦想,它们让自己认清了定位,找到了自己想要去坚持努力的方向。那么,这个热爱摇滚的陕西大男孩儿将在本期节目中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心历故事?作为参赛选手中罕见的男装设计师,他的作品能否得到时尚导师团的认可?

“桂花糖藕”是江南地区传统小吃,桂花风味浓郁,以莲藕、糯米桂花为料制作,入口软糯香甜,广受人们喜爱。本期节目中,汉服风亲子装设计师陆恩华就将这道江南美食融入自己的设计,创作出一组名为“满陇桂雨”的亲子装系列作品。桂花是杭州的市花,也是陆恩华的故乡;莲藕取其“藕断丝连”之意,象征着母亲与孩子间切不断的亲情。她希望自己设计的时尚亲子服饰,能成为宝宝日后和亲人间一直联系在一起的一个看不见的纽带,传递一种亲人间的感恩和温暖。此外,除了紧扣本期主题“中华美食”,陆恩华在时尚命题下依然坚持“汉服风”;在她看来,中国在服饰方面有着非常深厚的文化历史传承,复兴传统文化就要从孩子抓起,即便是不赚钱,自己也要坚持下去。那么,“汉域文化”与“中华美食”的结合是否足够时尚?她的作品又是否能获得现场评审们的青睐?——本期《时尚大师》精彩纷呈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