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刘国梁调皮出场 节目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06-11 15:37:37

《向往的生活》刘国梁调皮出场 节目助力乡村振兴

  合照

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第八期已顺利播出。本期节目,三位世界冠军刘国梁、武大靖和韩天宇放松做客蘑菇屋,展现不同于比赛场上的一面,刘国梁调皮出场、武大靖韩天宇玩泥巴释放爱玩心性。冠军们的到来也引发蘑菇屋关于体育培训的对话,黄磊何炅赞佩能吃苦的人乐观有梦想,刘宪华也表达了对运动员的敬佩之心。同时节目致力于乡村振兴,收到来自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感谢信。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八期收视率CSM52城0.968%,市场份额6.51%。《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截至目前,累计网络播放量已突破15.5亿次,豆瓣评分高达8.2分,节目播出前后,关键词“刘国梁小何炅两岁”、“向往的生活”、“武大靖韩天宇”、“韩天宇刘秋宏婚纱照”、“沈月向往的生活”、“武大靖东北第一”纷纷登上热搜。敬请期待由湖南卫视和合心传媒联合出品的《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每周五22:00精彩继续。

《向往的生活》刘国梁调皮出场 节目助力乡村振兴

  黄磊 刘国梁

刘国梁调皮做客蘑菇屋

武大靖韩天宇秀肌肉玩泥巴享受欢乐时光

本期节目,刘国梁、武大靖、韩天宇三位世界冠军做客蘑菇屋,放松心情的他们展现了与比赛场上截然不同的搞怪一面。刘国梁显调皮心性,好奇体验一圈蘑菇屋后,又躲门后“吓”何炅,以惊吓方式“自助”亮相。此次做客,刘指导不但体验了采茶、制茶全过程,还与众人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赛。年少成名的刘国梁,20岁成为世界冠军,27岁成为主教练,说起年纪竟比何炅还小两岁,而紧张的训练生活和巨大的比赛压力令他早生华发。网友们感谢刘指导的辛勤付出留言道,“您把您的青春献给了乒乓球事业,希望以后的日子里多留点时间给自己和家人”,也有人祝愿刘指导“以后过的都是向往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