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刘国梁调皮出场 节目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06-11 15:37:37

晚饭时光,刘宪华说起自己的今日心得体会,运动员的时间和青春都在运动训练,对三位冠军表达钦佩之情“我很荣幸见到你们”。何炅感慨很少碰到特别抑郁、封闭自己的运动员,不觉得他吃了那么多苦。黄磊解释“越是没吃过苦的越悲观,越是没吃过苦的越沮丧,越是没吃过苦的越没信仰,反而是这些吃过苦的人,乐观向上又有信仰”。何炅肯定“小烦恼会值得沮丧,真正大的烦恼你反而会很认真地去面对了”。真正吃过苦的人,更不会轻易被现实所打败。

这场关于吃苦的对话,得到了刘国梁、武大靖和韩天宇的认同,也使网友得到了精神力量,“被这句话直击心灵,近期无法振作究其原因自己不算真的吃过很多苦,所以面对挫折一点反击力都没有,感恩看到了这句话”。

《向往的生活》刘国梁调皮出场 节目助力乡村振兴

  众人准备出发散步

节目助力乡村振兴

下期节目沙溢做客干活不停

《向往的生活》通过镜头展示江南乡村的美丽风貌,将公众视线引向美丽乡村。在蘑菇屋中,主人黄磊、何炅、刘宪华、彭昱畅与嘉宾们共同进行草莓酱、蜂蜜、熏鱼、腊肉、茶叶等农副产品的制作,让更多人关注绿色健康农副产品。同时节目官方微博定期推介“乡村旅游扶贫”公益计划成功试点和扶贫农产品“善品公社”,致力于扶贫、促进乡村发展,于近日收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感谢信。《向往的生活》携手扶贫基金会邀您关注美丽乡村和健康农副产品,参与扶贫事业公益项目,助力乡村公益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