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家居》六月刊江疏影封面出炉 幕后花絮大片气质爆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2 11:20:52
 
 

中国日报网612日电 近日,《时尚家居》六月刊封面大片新鲜出炉,气质女神江疏影登2018年第六期封面。橘黄相间条纹衫,搭配超长阔腿牛仔喇叭裤,江疏影再次解锁无法被复制的满分气质,美到发光、时髦到无边。片场精彩花絮大片也滚烫来袭,幕后不为人知的海量花絮也独家放送;江疏影可谓用颜值、气质、学识、演技等诠释了“完美女神”的一切可能。也因此,江疏影被欧洲进口整体厨房衣柜衣帽间品牌KIC赫曼德签约为全新品牌代言人,并在这一期《时尚家居》封面故事中对产品的艺术匠心和精工品质进行了极致演绎。

《时尚家居》六月刊江疏影封面出炉 幕后花絮大片气质爆表

何为完美女神?认真、敬业、负责、魅力、内涵……人气女星、百亿女主、气场女神,都是江疏影的诸多标签之一。这也同时与KIC赫曼德旗下产品在颜值、态度、品格、匠艺等维度上的调性及气质高度契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