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家居》六月刊江疏影封面出炉 幕后花絮大片气质爆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2 11:20:52
 
 

完美女神之“认真小姐”

江疏影凭借高智商、高情商、高颜值,被网友称为“三高女神”、圈粉无数。但是众多网友却不知道“三高女神”的背后,却是他对待工作超乎想象的认真与严谨。在封面大片拍摄现场,江疏影对自己的每一身LOOK、每一个场景、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动作都融入了自己的理解与创作;而且为了保持完美的工作状态和拍摄进度,江疏影在数个小时的拍摄过程中完全不吃东西,只在拍摄间隙喝水对付一下,认真态度另现场的工作人员都交口称赞。与《时尚家居》、KIC赫曼德、以及所有工作人员一起用态度和行动去呈现精品诚作。

《时尚家居》六月刊江疏影封面出炉 幕后花絮大片气质爆表

完美女神之“敬业Girl”

拍摄当天,身为KIC赫曼德代言人的江疏影要演绎和展示KIC赫曼德全新的衣柜衣帽间产品,对工作极其敬业的江疏影,现场认认真真地听完KIC赫曼德品牌方负责人对产品的详细介绍。在听取讲解的过程中,江疏影还针对一些女性梳妆时合理收纳、化妆光线等更细节的需求提出自己的疑问,以求对产品能够了解的更全面、透彻。当看到KIC赫曼德产品无论从外观设计、工艺品质还是科学收纳等方面都充满艺术之美、展现匠心之魂时,演技惊艳的江疏影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对场景及品牌进行淋漓尽致的表达;她的镜头感、对情绪的把握、肢体的表现力、角度的拿捏等等都超过了摄影师的预期,每一次“咔嚓”都堪称完美,《时尚家居》美编后期选片都挑花了眼,恨不得每一张都用上,其专业程度堪称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