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收官观众没过瘾?周洁琼陈立农嗨翻“奔跑嘉年华”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07-06 13:34:08

《奔跑吧》收官观众没过瘾?周洁琼陈立农嗨翻“奔跑嘉年华”

  收官战笑泪齐飞 Angelababy成“最强者”

上期节目中,节目组放出“大招”,不仅花式吐槽给兄弟团来了一个下马威,运动实力超强的VJ们也在赛跑环节让久经沙场的“伐木累”倍感压力。而在“福利拍卖会”上,邓超为获得午餐费献上膝盖;魏大勋按摩服务9块钱被拍下,惨成最廉价劳动力。而李晨“随叫随到”的承诺以及Angelababy以工作人员的名义捐赠图书馆的“暖心”举动则戳中无数人泪点。

终极“省力撕名牌”看点升级,为了让敏感的计步器减少计数,Angelababy、陈赫和鹿晗自创魔鬼步伐秒变“拖腿兄弟团”,神出鬼没的黑衣人更是让本就紧张的成员们提心吊胆。Angelababy女子力爆表,先是撕掉沉迷游乐设施的郑恺,接着偷袭邓超成功,最后在与陈赫的单挑中同时撕掉对方名牌,成为本季“最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