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收官观众没过瘾?周洁琼陈立农嗨翻“奔跑嘉年华”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07-06 13:34:08

《奔跑吧》收官观众没过瘾?周洁琼陈立农嗨翻“奔跑嘉年华”

十二期节目结束让无数观众依依不舍大呼“不过瘾”,本周五,一场惊喜大party即将热力上线,“奔跑嘉年华”狂欢开启。《奔跑吧》新老朋友将倾情加盟——林俊杰、容祖儿、张杰、张韶涵几大实力唱将联袂助力顶级听觉盛宴,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爱奇艺打造的另两档王牌综艺《热血街舞团》和《偶像练习生》的导师宋茜、周洁琼,NINE PERCENT人气成员陈立农也将惊喜现身,舞台魅力满分的他们将如何“嗨”爆现场?曾在《热血街舞团》惊艳众人的钢王战队又将和导师鹿晗献上怎样燃炸的表演?“上得指压板下得烂泥潭”的跑男团面对豪华明星阵容,是否会遇强则强,秀出“大招”?他们与嘉宾团之间又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

7月6日周五,“奔跑嘉年华”一起放肆狂欢,爱奇艺将全程直播,我们在这里等你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