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亮与贝拉·塔尔聚首FIRST训练营,带来最强仪式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7 15:59:19
 
 

蔡明亮与贝拉·塔尔聚首FIRST训练营,带来最强仪式感

接下来的十天,具体每位训练营导演将如何诠释“无事”主题,还要在西北高原上寻找灵感。在导师和教务长抵达电影节之前, FIRST训练营制作团队和青年导演们已经辗转西宁勘景一日,今天开营仪式过后,导师将陪同年轻电影创作者们继续深入生活的现场,然后进入剧作和拍摄阶段,教务长参与教学指导。十天疯狂的创作实验,褪去旁骛,一步步逼近赤诚的天性,看见青年电影人最具冲动和自然的创作状态,并付诸于短片中。 726日,十位训练营导演的十部短片将在唐道 637露天放映广场公开展映,影迷或持电影节证件的媒体、嘉宾、导演皆可进场观看。

作为本届FIRST训练营战略合作伙伴,腾讯影业的代表(品牌经理及NEXT IDEA编剧赛事负责人)朱晨盛也出席了开营仪式,他表示:“很高兴腾讯影业今年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支持本届FIRST训练营,此次我们也组建了纪录片拍摄团队与导演们一起工作,期待见证这场创作实验的精彩时刻。”最后,他也表达了对FIRST训练营的祝福与希冀,“电影万岁,华语电影万岁,电影青年万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