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陈建斌惹哭蒋勤勤花式哄老婆

来源:中国网
2018-08-01 16:55:02

《幸福三重奏》陈建斌惹哭蒋勤勤花式哄老婆

  大S再出“送命题”汪小菲机智回应

汪小菲花式疼老婆被赞“贤惠”

和陈建斌的“求生欲”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汪小菲的“求生欲”,为了应对大S三五不时的“送命题”,汪小菲称得上是费尽心思,堪称“移动的标准答案”。尽管如此,汪小菲却还是有“中招”的时候。节目中,大S亲自下厨烹制美味咖喱,质问汪小菲自己做的咖喱和福原爱做的菜有何不同,汪小菲一脸懵逼、差点无言以对;汪小菲因大S多吃了两口饭,吐槽妻子吃得太多,气得大S抄起拖鞋“家法”伺候;临近用餐完毕,大S甜蜜告白“I love you”,汪小菲回了句“me too”后,竟发现妻子脸上风云变幻,更咬牙切齿表示这是“wronganswer”,直至汪小菲给出正确答案,老婆大人才满意。比“me too”更好的回答,到底会是什么呢?

《幸福三重奏》陈建斌惹哭蒋勤勤花式哄老婆

节目中,大S因感冒状态不佳,汪小菲便主动身兼三职,“家政”、“大厨”、“按摩师”一个不落,不仅家务全包干,还亲自下厨炖了一锅营养健康的养生汤,待事情都做完了,还不忘为妻子细心按摩小腿,被大S直夸“贤惠”。嘴上千言万语,不如真正疼你,汪小菲可真称得上是“宠妻狂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