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陈建斌惹哭蒋勤勤花式哄老婆

来源:中国网
2018-08-01 16:55:02

《幸福三重奏》陈建斌惹哭蒋勤勤花式哄老婆

福原爱江宏杰畅游动物园

福原爱东北话对话东北虎

作为三对夫妻中婚龄最短的福原爱江宏杰,不时被网友评价二人的相处模式“还是恋爱的感觉”。本期节目中,二人外出前往动物园约会,俨然是依旧处在热恋中的小情侣。临行前,二人兴致勃勃地互挑衣服,玩起了真人版“奇迹暖暖”:江宏杰“直男审美”惨不忍睹、教人捧腹大笑;福原爱则想让他装酷耍帅、不再做“乖乖男孩”。期间,江宏杰“cos”了一把操着一口大碴子味儿的“不良少年”。夫妻二人为对方精心挑选的服装搭配,到底会是怎样的呢?

《幸福三重奏》陈建斌惹哭蒋勤勤花式哄老婆

动物园之行令这对年轻的夫妇兴奋不已,二人不仅和长颈鹿大象快乐互动,还一同亲切投食小香猪;福原爱更是可爱爆棚,用东北话对话东北虎,掺了台湾口音的东北话令人捧腹。夫妻二人还会有什么可爱有趣、又令人忍俊不禁的互动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三晚8点《幸福三重奏》,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