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乌龙院》首映“开笑招生” 吴孟达泪目回首45年从影历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5 09:51:19

《新乌龙院》首映“开笑招生” 吴孟达泪目回首45年从影历程

吴孟达现场再唱《吻别》 王宁孔连顺搓澡神功博眼球

技能大比拼环节中,身为乌龙院“大当家”的达叔率先开秀,抱着吉他再唱《吻别》,深情演绎瞬间将观众的思绪拉回到24年前。达叔一出手就把技能秀提到了高水平,其他人只好“剑走偏锋”来吸引粉丝。在表演水缸练功时,王宁干脆给孔连顺搓起背来,梁超在一旁悠闲地监工,“轻功水上漂”秒变“乾坤大搓泥”,这波操作成功逗笑了全场。据说水缸练功这一段,在电影里也会有独特的呈现。被称为“行走于都市的女侠”王智则秀了一套拳法,女神风采引得小萌娃李欣蕊在台下模仿,可惜收尾时被一旁乱配音的王宁逗得笑场,不过王宁也认真地点评:“虚步这么低,一看就是有功底的。”

而郝劭文带着萌娃李欣蕊,在吴孟达的指导下扎起了马步,蕊蕊一句“师父我坚持不住啦!”萌化了大家。值得一提的是,王宁与曾志伟更是奉献了一出画风清奇“斗狠”表演,当东北话遇上粤语,着实让现场笑声不断,气氛高涨。达叔也学起东北腔放狠话“我削你”,还学起“尼古拉斯·赵四”,表情惟妙惟肖尽显老顽童本性,赢得满堂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