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乌龙院》首映“开笑招生” 吴孟达泪目回首45年从影历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5 09:51:19

《新乌龙院》首映“开笑招生” 吴孟达泪目回首45年从影历程

94 情节物件再掀回忆杀 王智秀宝剑谈儿时英雄梦

经过几轮斗智斗勇的欢乐游戏后,导演朱延平和观众分享了重启乌龙院系列的初衷和感受,表示《新乌龙院》是用“笑闹”的基调帮助大家感知乌托邦式生活,他还动情地说:“我相信大家24年前,大家都是租碟看的录像带,24年后大家能进影院去看《新乌龙院》,一起笑着回忆童年” 。

同时,主演们跟大家分享起了专属的“94情节”物件。王智表示,1994年《乌龙院》上映时正是功夫武侠片黄金期,那段岁月见证了自己的武侠梦,所以特意带来了陪伴多年的宝剑。曾志伟的是一串佛珠,1994年他开始学佛,曾短期出家寻找内心的平静,这么说来“爆哥”和乌龙院冥冥之中已有缘分。郝劭文展示的是当年珍藏的《乌龙院》CD,他感叹那年发生了太多美好的事情,是一辈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