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在京首映 首发电影主题MV

来源:中华网娱乐
2018-08-21 15:37:09

《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在京首映 首发电影主题MV

  《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心灵探险穿越世界第三极

欧洲团队越洋打CALL,歌手陈冰示爱力挺

虽距离正式上映还有一段时间,但凭借史无前例的探险旅程和精彩绝伦的真实影像,《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已荣获第六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红枫叶奖”竞赛单元纪录片单元最佳剪辑奖,并入围第42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同时,应比利时西雷欧影业公司邀请,由法国导演Gerry Meaudre(杰瑞•慕徳)担任艺术指导,中方派出的剪辑师刘畅正在布鲁塞尔紧张制作国际多语种版本,计划9月下旬登录欧洲院线。

而有幸提前目睹影片的外国影迷们,则成为第一波“自来水”。首映现场更曝光了一波外国影迷为《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越洋打CALL的视频:“难以想象的疯狂”、“绝对是年度最疯狂电影之一”、“充满了危险与悬念,一群有理想的人聚在一起在无人区拍电影,很酷、很真实也很浪漫”,不少外国影迷甚至还用中文念出电影片名,以表示自己对作品的喜爱。

此外,为影片打CALL的还有第三届《中国好声音》全国8强的著名艺人陈冰。因工作遗憾未能出席首映礼的她特意发来一段祝福,陈冰表示一直以来对美丽的西藏充满好奇和憧憬。在看到海南出品的电影《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后,被深深的震撼与感动,并为它演唱了片尾主题歌《母亲已老》,这首歌深情大气,眷恋乡愁。希望歌声为影片送去祝福的同时,也能让更多的人关注《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首映礼后《母亲已老》MV将全球首发,听众将在MV中感受制片人蔡宇填写的充满真挚情感的歌词,以及陈冰悠扬空灵的嗓音,仿佛穿越时空,置身于空旷荒凉的无人区中,切身感受到曾孕育出无数生命的“母爱之地”背后的情感绿洲。

《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由中视影业(海南)投资有限公司独家出品,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中视影业(海南)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影视发行分公司、广州华夏飞扬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北联喜鹊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即将于8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9月下旬首登欧洲院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