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获业界安利 《我就是演员》迎“好演员的春天”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9-11 15:33:12
 
 

匠心获业界安利 《我就是演员》迎“好演员的春天”

  接纳与丰富演员“多样性”《我就是演员》迎 “好演员春天”

首期,《我就是演员》既有童星出道未受过专业表演训练的年轻演员徐娇、胡先煦;也有毕业于中国知名表演学府的女演员左小青、任素汐;更有塑造过经典人物被观众“固有化”的男演员杜淳、宋洋。虽然六位演员存在外貌、年龄、演技上的差异,但节目组却接纳他们的与众不同,丰富演员群体的“多样性”。

节目中,年龄最小的胡先煦在导师的鼓励下以一句“做正规的好演员”离场,让观众看到了年轻演员对待表演的赤子之心;被评审团称为“稀有品”的任素汐抛开外貌因素用演技粉饰自我,获得了观众的支持;而杜淳则因节目实现了演技和外貌的惊人蜕变,冲上热搜。在这个把演技作为最高标准的舞台,演员们回归表演的初心只用演技说话,正如导师徐峥所说“好演员的春天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