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利的游戏》三获艾美奖最佳剧集 《使女的故事》爆冷

来源:红网综合
2018-09-19 14:15:49

《权利的游戏》三获艾美奖最佳剧集 《使女的故事》爆冷

《权利的游戏》斩获最大奖项 吴珊卓错失“视后”

《权力的游戏》错过了去年的艾美奖,今年归来,除了以22项提名领跑,还一举拿下剧情类最佳剧集,同时,“小恶魔”彼特·丁拉基也第三次获得了 “最佳男配”的奖杯。据了解,彼特·丁拉基拿奖后,在后台谈到拍摄《权力的游戏》的大结局,拍全剧的最后一天,他非常伤心:“2个月多一点点之前,我全剧的戏份杀青了。我非常悲伤,很难对这部剧和在欧洲长期拍戏的生活说再见。”离别的气氛顿时渲染开来。

其他剧情类奖项方面,吴珊卓的“视后”奖项,是输给了在《王冠》中饰演伊丽莎白二世的克莱尔·福伊,福伊还在获奖致辞中特意致敬了她;而剧情类的“视帝”奖项,则是颁给了《美国谍梦》中的马修·瑞斯。获得20项提名的《使女的故事》却爆冷出局,颗粒无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