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利的游戏》三获艾美奖最佳剧集 《使女的故事》爆冷

来源:红网综合
2018-09-19 14:15:49

《权利的游戏》三获艾美奖最佳剧集 《使女的故事》爆冷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成最大赢家横扫喜剧类5大奖项

喜剧类中的“最佳女主”则是不负众望,给了《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中的蕾切尔·布罗斯纳罕。在颁奖致辞中她说,“我爱《麦瑟尔夫人》这部剧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女人终于可以再次发声了!”;而剧中的“酒保”艾利克斯·布诺斯汀则是“最佳女配”的获得者。此外,最佳喜剧类剧集奖项同样被《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收入囊中。最终,《麦瑟尔夫人》横扫五个奖项,成为今年艾美奖的最大赢家。

奥斯卡颁奖礼导演现场求婚 喊话女友“想叫你老婆”

格伦·维斯曾多次执导大型颁奖典礼,此次他因执导了奥斯卡颁奖典礼获得本届艾美奖“综艺特别节目最佳导演”。上台后,格伦·维斯先是动情地回忆母亲,然后话锋一转,突然向台下的女友示爱求婚,女方惊喜又害羞,还被叫到台上,格伦·维斯撩妹技能满分:“我为什么不叫你女朋友了?因为我想叫你老婆!”说完,他单膝跪地,从兜里掏出戒指,正式求婚。

此次艾美奖由芒果TV全网独家播出,现场还发生了哪些趣事?台前幕后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可上芒果TV观看本届艾美奖全程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