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四大主演现身中国首映礼

来源:国际在线
2018-10-29 10:24:00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四大主演现身中国首映礼

四大主演和中国风神奇动物海报屏风合影

动物吸睛!

嗅嗅宝宝、驺吾惊艳登场 主创点睛海报锦上添花

前作中众多神奇动物现身令人大开眼界,此次新老神奇动物惊艳亮相强势吸睛。前作中让人印象颇深的嗅嗅、护树罗锅等纷纷回归。埃迪更透露这一次嗅嗅有了超萌的宝宝们,现场众主创均表示被小嗅嗅萌化了。被问及再度出演纽特、坐拥“神奇动物园”有何感受,埃迪坦言:“第二次扮演纽特,依旧很有挑战性,因为罗琳写的每一个画面都不一样,没有一场是重复的,比如这次特别加入的中国神奇动物驺吾。”驺吾出自中国古典神话,兼具力量与速度,片中驺吾虽然外表凶悍,但遇上了纽特就有秒变大猫的瞬间,埃迪和埃兹拉还现场模仿驺吾大眼萌的样子,可爱至极。

此外更有马形水怪、玛达戈猫等各具特色的神奇动物全新加盟,为此发布会特别给四位主演准备了一份神奇的礼物:邀请中国艺术家匠心打造了一套神奇动物中国风海报,并制作成了极具中国特色的屏风,现场呈献给众主创。六扇屏风绘有玛达戈猫、护树罗锅、驺吾、嗅嗅和宝宝、马形水怪、卜鸟等神奇动物,中间是苍劲有力的毛笔字片名。每幅图画均以硕果累累的桃树为背景,寓意“六福屏风得神兽”,谐音取“福禄寿”之意,其中嗅嗅还入乡随俗捧起了中国古代的金元宝,憨态可掬美不胜收。埃迪看到后惊呼“哇哦”,登时纽特附体,变身“奶爸”如数家珍地逐一介绍这些动物。随后四位主演还拿起毛笔,为马形水怪、护树罗锅、嗅嗅、驺吾四大神奇动物点睛,他们的神来之笔让这套海报更加栩栩如生,也寓意电影票房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