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四大主演现身中国首映礼

来源:国际在线
2018-10-29 10:24:00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四大主演现身中国首映礼

四大主演来华 开启魔法中国行

口碑爆棚!

超前片段点映嗨翻全场 魔法世界重启情怀满满

发布会结束后,众主创现身影院,与全球抢先预览电影精彩片段的幸运观众亲切互动,引发现场粉丝疯狂表白。四位主演纷纷真诚感谢观众热情,凯瑟琳大秀中文以“你好”开场,男神裘德·洛更是直言“We Love You”以回馈粉丝的爱。四人畅谈电影中的精彩看点,埃迪狂推自家神奇动物驺吾、嗅嗅宝宝等新角色,引爆观众期待。合影环节,埃兹拉还抱起了粉丝专门为他准备的大鹅公仔,令粉丝激动不已,偌大影厅欢乐爆棚。

此次片段点映成功引爆影迷情怀,获得观众满分怒赞,多个神奇动物亮相惊艳众人:“超越前作!罗婶再次突破极限!”、“每个角色都比第一部丰富了,CP感超级强,看的我老泪纵横”、“格林德沃帅炸天!嗅嗅宝宝出场的时候萌到尖叫” 、“驺吾简直是年度最可爱大猫,分分钟想钻进屏幕吸猫!”“片中魔法大战场景更是广受好评:“尼可·勒梅号召大家一起用魔杖保护巴黎的片段,真的太壮观了,特效赞爆,IMAX感官太极致了。”众多纠葛的人物关系也引人入胜:“蒂娜和纽特,以及莉塔和纽特哥哥,四角关系可以说是非常虐了” 、“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居然歃血为盟过,太刺激了!”“梗超多,作为粉丝太激动了!霍格沃茨BGM出现的一刻眼泪要掉下来了,太燃太炸裂!”魔法世界风起云涌,未知命运扑朔迷离,神奇历险亟待大家共同见证!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将于2018年11月16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