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剧的江湖之外,周润发原来如此的“接地气”

来源:海外网
2018-11-01 15:31:07

即便接《无双》这部剧,主要还是因为剧情的某一部分打动了他。戏中,周润发饰演郭富城的老板,把郭饰演的角色从唐人街拉出来,鼓励他成长。但郭饰演的角色做什么事情到头都是放弃。剧中他对郭富城说,现在我要给你最后的机会,你要证明给我看你是行的。周润发说,这个剧情吸引了他,因为我没有做过这样一个角色

影视剧的江湖之外,周润发原来如此的“接地气”

网上曾经有周润发主演的电影《老虎出更》的片段,他连续打了12个鸡蛋,并一下子喝到肚子里。鲁豫问当时感觉怎么样。周润发说,我很享受导演说开机,那种空间是我的啦,很宝贵的。他说在打12个鸡蛋的时候,已经忘了自己是周润发。我不管肚子有多大,可能我吃完以后会吐,但是我不管。

热爱是最好的老师。周润发三次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两次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并在国际上获得多个奖项,显然并不是偶然。

标签: